首页» 成果管理» 成果奖励
我校19项成果获山东省第三十三届社科优秀成果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公布第三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

          我校19项成果获省第三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数量在全省共70个申报单位(包括高校、党校、社科院、学会及协会等)中列第三位。其中,杨道波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专家建议稿、郭学信的《宋代士大夫群体意识研究》等2项成果获一等奖,李华锋的《英国工党理论与实践专题研究》、张婧磊的《新时期文学中的创伤叙事研究》、郝春燕的《建构艺术教育人类学的学理思考》、丁延峰的《楊以增研究叢集:全2冊:上冊,楊以增年譜、下冊,楊以增奏稿校注》、朱君的《论武术的本质与质变》、薛明陆的《新农村社区体育共生发展模式研究》、张礼恒的《清朝驻日使领与朝鲜“朝士视察团”》、李泉的《一本书读懂中国史》等8项成果获二等奖,高建刚等的《基于结构方程模型的中国风能产业发展障碍因素研究》、秦正为的《斯大林国家利益观研究》、卢军的《百年来中国科幻文学的译介创作与出版传播》、李慧君的《20世纪80年代中国电影大众文化意义的生成》、尹蕾的《<新翻(羽)调绿腰>新解——兼与郑祖襄先生商榷唐代“翻”字之含义》、曾琳的《OECD国家教育评价发展的关键主题检视》、唐明贵的《谢良佐<论语解>的诠释特色》、石莹丽的《民国学界对于历史统计学的认同与质疑》、曲升的《从海洋自由到海洋霸权:威尔逊海洋政策构想的转变》等9项成果获三等奖。

         据悉,今年网上申报通过资格审核的成果共1237项,经单位(部门)推荐,603项成果进入评选。经过客观赋分、专家评选和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会议审定,最终确定249项获奖成果,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99项、三等奖120项。

Copyright @ 2013 聊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