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及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第一批)申报工作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及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第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现将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及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第批)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科研启动基金的资助对象:学校引进但未获我校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资助的高层次人才、博士(含定向培养)。

(二)申请者要把握学科发展的前沿,紧密结合学校重点学科建设和所在单位的重点研究方向,认真论证;研究内容创新性强,具有重要的科学意义或良好的应用前景。

(三)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基金的研究期限一般为4年,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的研究期限一般为3年。

(四)结题要求和经费支出范围请参考《聊城大学高层次人才及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管理办法》和《聊城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 修订)》的相关规定。

二、申报受理程序

(一)申请者须认真填写《聊城大学高层次人才、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申请书》,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签字并签署意见后统一报送人文社会科学处。

(二)科研启动基金资助金额人力资源处确定的数额为准。

三、申报受理时间

人文社会科学处受理申报时间为2022513日,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包括:《聊城大学高层次人才、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申请书》纸质版一式2份和电子版(WORD版)、《申报汇总表》纸质版一式1份和电子版。

人:周浩集 (办公楼B座509)        

联系电话:8239981

电子邮箱:skgl@lcu.edu.cn  

附件:高层次人才及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申报材料(1.聊城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请书;2.2022博士启动基金汇总表;3.申报数据代码表)

                                                   

                                                                            人文社会科学处

                                                                                                                                                                                                                                                                            2022430

 

Copyright @ 2013 聊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