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3月30日,聊城大学召开2022年学校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专项工作会暨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部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成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教务处、研究生处、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高等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聊城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聊城大学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专门委员会章程(试行)》、《聊城大学科研伦理专门委员会章程(试行)》3个文件的主要内容,对学校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专项检查工作和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白成林表示,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是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工作,学校修订和制定了相关文件制度,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扎实做好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专项检查和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 2013 聊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