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57项成果获聊城市第29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日前,聊城市第29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揭晓,我校57项成果获奖,获奖数量占本届成果奖总数的47%。

其中,宋义明等的《数字经济与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桂河清的《扩大山东省居民服务消费需求的动力机制及路径研究》、王玉朋的《明清山东运河区域社会生态变迁研究》、宋菲的《诠释学立场下法律解释运用难题的有效化解——以“法律阐释”为中心》、纪楠的《后真相时代公众情绪表达与媒体舆论导向研究》5项成果获一等奖;王建的《宪法实施与法治理想》等33项成果获二等奖;胡梦飞的《重开明清大运河实干家——宋礼》等19项成果获三等奖。

据悉,聊城市第29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经过网上申报、报送材料、组织初审、会议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优秀成果121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46项,三等奖65

 

Copyright @ 2013 聊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