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处牵头组队赴山东大学图书馆考察机构知识库建设工作

 

 

10月20日上午,由我处牵头,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等工作人员,组队赴山东大学图书馆考察机构知识库建设工作。

山东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徐关众热情接待了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学术数据服务平台(机构知识库)建设历程、数据建设架构及流程、运行管理模式、建设成效等情况。并表示,山东大学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发挥山东大学办学优势引领带动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在巩固两所学校建立的长期合作、深厚友谊的基础上,推进山东大学优质资源开放共享,大力支持聊城大学机构知识库建设。

作为聊城大学建校50周年的一项基础性建设工程,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机构知识库建设,加快构建数据资源体系,将机构知识库建成规范的学术成果数据中心,形成个性化、智能化的学术信息服务模式和具有聊城大学特色的学术数据资产体系。

Copyright @ 2013 聊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