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和人文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2月24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和人文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与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党支部书记、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高峰传达了党委书记关延平同志所作的“接续奋斗,突破攻坚,奋力开创五秩聊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房增福同志在总结会议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对《聊城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涉及到两个处室的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主动认领和深入研究。

高峰指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按照“重点突破年”的部署要求,担当奉献,主动作为,敢想敢干、敢拼敢争,积极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大力推进学科建设,进一步强化有组织科研,增强科研创新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要按照“一融双高”的要求,统筹党建与业务协调发展,不断激发党支部活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人文社科研究高质量发展,为学校50周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 2013 聊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湖南路1号 邮编:252059